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协警被贼捅伤仍不放手大量失血 村民赞正义卫士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30 07:00:31 字号:TT

协警被贼捅伤仍不放手大量失血 村民送正义卫士锦旗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即墨市人民医院病房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何信钦脸色比前一天红润许多,并且能开口说话了。医生告诉记者,何信钦失血过多,及时输进大量血液后伤情恢复得不错。记者了解到,昨天,温泉西山村村民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派出所,对何信钦表示慰问。

    输血后脸色红润了

    “温泉派出所的协警员何信钦真是了不起,被盗贼捅伤了还不放手。”昨天,记者接到多名市民打来的电话,询问何信钦的伤情,对他的英勇举动表示十分佩服。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许多医护人员通过青岛早报了解到何信钦的情况,都纷纷来到病房看望。

    昨天下午,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肛肠科病房看到,何信钦静静躺在病床上闭目休息,60岁的老父亲站在一旁一直注视着儿子,生怕儿子有什么需要找不到他。何信钦的父亲告诉记者,他这心里是又心疼又激动,你说孩子受这大罪,作为父亲心里肯定不好受,可是反过来一想,儿子这是为抓坏人才受的伤,这个事他一万个支持。

    “当时刚送到医院时,小何的脸色苍白,医生紧急给他输入了大量血液。”即墨市人民医院肛肠科医生告诉记者,因为失血过多,何信钦的情况危急,经过抢救才脱离了危险。

    村民夸“小何了不起”

    “小何真是了不起,咱们全村的村民都敬佩他。”昨天上午,即墨温泉街道办事处西山村村支部书记,带着几名村民代表专程来到温泉派出所,送来一面书有“正义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对在抓捕中身负重伤的协勤队员何信钦、还有手部受伤的协勤队员宋刚表示慰问。昨天下午,几位村民专门赶到医院探望他。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何信钦的英勇举动,让盗贼闻风丧胆,以后再发现这样的坏人进村,全村村民都会站出来。听说何信钦的伤情恢复得不错,许多村民都松了口气。

    记者了解到,许多即墨的网友也纷纷在网上发帖或微博,转发协警员何信钦和宋刚等人抓捕盗贼的英勇事迹。目前,即墨市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表彰何信钦事宜,进一步弘扬这种英勇精神。(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