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疑多家橡胶厂作怪 刺鼻臭味窜村里一飘十年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4 08:32:06 字号:TT

  早报讯 每次遇到大风天气,胶州袁家岭村里到处弥漫着一股呛人的臭味和黑色粉尘。长此以往,为了躲避怪味侵袭,当地家家户户平常都不敢开窗。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当地村民怀疑这股怪味是村里多家橡胶厂排放所致,目前胶州环保部门已前去调查处理。

  昨天,胶州胶北镇袁家岭村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从十多年前开始,村里陆续建起了多家加工橡胶颗粒工厂,之后村里就经常出现一股难闻的气味。近几年,这股味道越来越

重。受气味和粉尘的污染,最厉害时村民家屋外地面上布满了黑色粉尘。“后来我们也调查过多次,村民们都觉得这和村里的橡胶厂有关系!”张先生说。

  昨天上午,记者沿着村子走了一圈发现,村子南侧有六七家生产橡胶颗粒的小工厂,村内大街上还堆积着不少用于制作橡胶颗粒的废旧自行车轮胎。在采访中,记者闻到空气中始终充斥着一股刺鼻气味。

  昨天,胶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前去调查处理,一旦查明这些橡胶厂存在污染将对这些企业给予处罚。(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