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日本东碧项目落户青岛 生产履带投资300亿日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5 07:20:53 字号:TT

日本东碧项目落户青岛 生产履带投资300亿日元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4月12日,由日本东碧工业株式会社投资的重型装备部件项目投产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该项目于2011年7月签约落户,项目总投资300亿日元(约合3.9亿美元),是青岛单笔投资最大的日资项目,也是青岛高新区引进的第一家日资企业。

    日本东碧工业株式会社在高新区注册成立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设机械用履带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该项目总投资

300亿日元(约合3.9亿美元),其中一期总投资180亿日元(约合2.3亿美元),注册资本60亿日元(约合7800万美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3.4亿元人民币,利税约8亿元人民币。经过1年半时间的建设、设备安装和调试,现已具备正式生产条件。

    东碧履带(中国)有限公司是青岛单笔投资最大的日资项目,也是青岛高新区引进的第一家日资企业,同时,投资方东碧工业株式会社,是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信赖的供应商,商用车车轮及工程机械履带产品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东碧履带(中国)公司一期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壮大高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的规模体量,极大提升产品层级,促进区域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标志着高新区以及青岛市与日本高端制造领军企业的互利合作,取得了实质性丰硕成果。(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