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事业单位招聘取消59岗位 21日可现场改报

来源:大众网-- 2013-04-20 07:44:29 字号:TT

    19日,市人社局公布2013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及核减人数岗位表,青岛市公路规划设计院路桥设计(二)等59个岗位取消招聘计划,青岛市房地产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建筑类相关专业教师等29个岗位核减招聘计划。报考岗位取消的人员,可改报其他岗位。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网上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

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高层次和紧缺岗位可适当放宽”的规定。

    19日,市人社局公布取消及核减部分招聘计划。在59个取消招聘岗位中,教育和卫生类的占了大头。教育岗位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计算机教师等9个岗位取消;医疗岗位中,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等医院,有近30个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此外,还有29个岗位因报考人数不足,核减计划,如市立医院的护师大中专岗位由78人核减到37人,海慈医疗集团的护理岗位由60人核减到28人。

    取消岗位中已缴费应聘人员,可于4月 21日9:00至11:30,13:00至15:00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69号)办理现场改报手续。逾期不办理改报的视为要求退费。退费人员的费用,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缴费银行卡账户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