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启动 明年中旬开业四季可玩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4-23 12:30:21 字号:TT

海上嘉年华商业项目效果图。

海上嘉年华商业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黄岛区漓江路异常热闹,礼炮齐响,由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项目盛大启动,同时,海上嘉年华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北极熊滑冰世界等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据悉,青岛海上嘉年华是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国的第一个集商业、住宿、旅游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将于明年开业,届时,我市将再添一处休闲购物旅游胜地。

  主题乐园创新消

费体验

  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规划三个区域,总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超过40项主题游乐设备,预计2014年中旬开业。经由国际知名设计及运营顾问团队规划,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以海底探险者的“发现之旅”为园区主轴,结合家庭娱乐中心、水上乐园及动感乐园,将带给游客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创新体验,提供最好的设施服务结合主题环境及水生景观,创造出一年四季都可游玩的主题娱乐公园。

  据介绍,“水上乐园”以热情、活泼的海滩活动为主题,设有“嘉年华海滩”、“乘风破浪”、“奇幻漂流”、“欢乐水世界”、“水上龙卷风”和“滑道冲锋”等,结合海上嘉年华独享唐岛湾的滨海风景线,游客除了可以参与大量深化的主题水上活动,也能充分感受与大自然的亲近,水上乐园内此起彼伏的海浪声和嬉笑声,将嵌进滨海氛围的景观中,成为青岛海上嘉年华丰富家庭休闲活动的最佳写照。

  在主题乐园的“动感乐园区”里,包括4D多媒体互动剧院“鲨鱼”、360度球幕剧院“海底奇遇”及更惊险的室内骑乘,如“大海啸”、“急速飓风”、“海底漩涡”、“激流转盘”及素有游乐设施之王称号的“过山车”等,将所有新奇、刺激的体验结合游乐设备,又同时让游客置身在充满洞穴、礁石、珊瑚及海洋生物的海底环境中,这些如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受将带领游客踏上一段难忘的海上嘉年华之旅。

  以巨幕影厅闻名的影城入驻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青岛海上嘉年华商业项目还举行了主力租户签约仪式,其中包括以巨幕影厅闻名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全新的经营理念、现代化全方位的管理和终极式的服务,在海上嘉年华设置了12个影厅共2000个座位,让游客享受最舒适的接待与服务,进驻后这将是山东省最大的多厅式影城,并结合数字D—MAX,为消费者呈现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开业后,将不定期举行影片首映会,让消费者与影星零距离接触。同时,海上嘉年华还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保双方在未来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另外,造型奇特、设备新颖的北极熊滑冰世界也与海上嘉年华举行了签约,北极熊滑冰世界可以举行大型国际冰上赛事,将为海上嘉年华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家庭旅游、娱乐和休闲活动。

  拥有国际名品折扣购物中心

  作为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国第一个大型的商、住、旅游综合体项目,青岛海上嘉年华一经推出即引起各界关注,目前招商情况良好。记者了解到,第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也将落户青岛海上嘉年华,届时,全球顶级品牌将纷纷入驻,营造全新水平的生活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前瞻精准的项目定位、国际级的团队组合,确保了海上嘉年华项目的顺利推进。这个备受瞩目的中国北方滨海旅游首选目的地在2014年的全面问世,将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带来更丰厚的旅客潮,带动青岛商业和旅游水平的提升。(记者 初小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