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惨遭小男友狂刺14刀 手肋骨被踹骨折

来源:QTV-- 2013-04-24 07:08:53 字号:TT

    马女士被一个男人伤得体无完肤,一点儿不夸张,从上到下、从前至后,整整14刀就这么狠狠地捅到了身上,那得有怎样的深仇大恨呐?

    50岁的马女士躺在医院病床上,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身上14处刀口已经慢慢愈合,但她内心的伤口却难以抚平。

    马女士口中的那个“他”,是男友秦某。马女士离异多年,2011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小她三岁的秦某,很快,马女士搬进了秦某位于沧怡路的家,可彼此的朝

夕相处,并没有换来真情,却是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回忆起事发当天的情景,每分每秒,马女士都记得清清楚楚。

    胸部、腹部、臀部、背部、手部,马女士无论如何都难以相信,疯狂的男友整整向自己刺了14刀。

    马女士说,她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这些日子,自己仿佛在地狱一般,经受的折磨和殴打难以计数,直到这次,带着满身的伤痕,她终于可以摆脱对方了。

    在马女士眼里,男友脾气暴躁、行踪诡秘,没有工作,却经常出门,很晚才回家,一旦喝醉了回来,必定对自己拳打脚踢。时间一长,当初的感情早已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恐惧。

    不是没想过逃脱,可一次次都以失败告终,换来的,是男友变本加厉的折磨。

    目前,秦某已经因故意伤害罪被批捕,马女士终于恢复了自由,可拖着一个遍体鳞伤的身体,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谈何容易。

    从医院出来,记者赶往沧怡路27号,这里是秦某和马女士住的地方。单元门对讲机被砸坏了,楼道玻璃也碎了俩大窟窿,邻居们说,这些都是秦某的杰作。

    秦某被捕后,79岁的老母亲独自在家伤心,老人说她并没察觉儿子和小马之间有什么矛盾,现在闹成这样,她只能替儿子尽力弥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