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64岁老汉砸死60岁老伴 两年前查出患脑萎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9 05:57:43 字号:TT

  早报讯 前晚7时许,胶州胶莱镇马店社区发生惨案,64岁的老孙(化名)和60岁的老伴两人双双死在家中。昨天,经胶州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老孙用锄头打死老伴后又喝农药自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前晚7时30分,胶州胶莱镇马店社区村中64岁老孙和60岁老伴两人双双死在了家中,两名老人的遗体被民警拉走。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胶州马店社区村里,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今年64岁的老孙和老伴是在5年前从临

沂搬到他们村居住,老孙在附近一家机械厂看大门。案发当晚,由于老孙一直没有去接班,机械厂一名同事就让村民到老孙家叫人,结果发现老孙和他老伴双双死亡,这名村民便立即报警。

  “那天中午,我还听见老孙和他老伴在家里吵架,当时也没有在意,没想到晚上就被人发现两人都死在了家中。”一名村民说,从老两口搬到村子后,两人一直非常和睦,村民们从来没有见过两人吵架。然而,从两年前开始,老孙被查出患有脑萎缩疾病后,他的脾气开始变得十分暴躁,经常和老伴吵架且时不时就为了一点小事动手打老伴。

  昨天,记者来到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我们接到报警已经是当晚8点多了,到达现场后发现老太太头部流血躺在院子中,在院子里还有一把带血的锄头。”办案民警说,在发现老人不是自然死亡后,他们立即通知了胶州刑警中队,在随后调查中,民警又在院子平房中发现了躺在地上已死亡多时的老孙,在他身边还放有一个农药瓶子,而在两人居住房屋里还留有中午没有吃完的饭菜。“经过初步调查,我们认为老两口由于发生口角,老孙情绪激动之下,用锄头将老伴打死,然后喝农药自杀。”办案民警说。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记者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