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吵架将女友扔高速路上 女孩沿路边走边哭

来源:大众网-- 2013-05-05 09:21:29 字号:TT

    在高速公路上,一对情侣吵架后,女友说气话要下车,男友故意要“治”女友一下,真把她扔在高速公路上了。3日下午,青兰高速交警沂源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这一情况后,经过沿路查找,最终找到了把车停在路边的这名男子。两人经过民警劝解后和好,不过该男子因违法停车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5月3日下午3时许,交警巡逻到青兰高速公路沂源北服务区附近路段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竟在高速公路上一边走一边哭,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女子一见警车,也赶紧跑来求助。民警询问得知,女子李某是青岛人,她的男友赵某是莱芜人,当天两人一起回男友莱芜老家,但在途中因琐事发生争执,李某当时说气话要下车,没想到男友不但没有阻拦,还真的将她撵下车,随后驾车扬长而去,也不肯接她的电话,她正想从服务区走出去。

    民警一边拨打电话联系赵某,一边将女子带上警车,向前追赶赵某。在离服务区2公里处,民警发现赵某的车停在路边,随即通过喊话带领其到就近的收费站。赵某称,他当时也在气头上,听到女友说要下车,只是想“治”一下女友,便让其下了车,但是怕女友发生意外,就在离服务区不远处等她。经民警劝说,两人最终和好,不过赵某因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 刘鹏 通讯员 雷在金 杜春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