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座机电话莫名被绑定 话费蹭蹭往上涨(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06 06:51:32 字号:TT

市民座机电话莫名被绑定

市民座机电话莫名被绑定

    孙大叔家的小旅馆有一部座机,平时话费也就二三十元,可最近他发现,这花费蹭蹭往上涨,这是咋回事啊?看着眼前的话费单子,孙大叔就气不打一处来,这单据上大部分的电话都不是俺打的!到底咋回事啊?

    旅馆一直经营到2010年,由于身体不适,大叔将旅馆转租给一位贾先生经营直到去年夏天,自从贾先生离开之后,旅馆电话一直是女儿帮忙缴费,四个月交了400块,女儿也没觉得不对劲,今年3月份,孙大叔再次将旅馆租了出去,而话费居然也跟着水涨船高。啥?座机上绑定了另外一个手机号?当初座机是用同学的身份证办理的,难道是贾先生直接和他本人联系了?

    按照客服的说法,孙大叔的同学不到现场,这项业务根本无法完成,可话费单上明明显示绑定手机,而且,连手机号的机主姓名,也成了孙大叔的同学。事有蹊跷,再这么下去,冤枉钱只会越花越多。今天一大早,孙大叔约上机主本人,和记者一起来到了当时办理业务的延安三路联通营业厅。座机和手机到底是咋绑定的?今天必须给个说法!当时办理业务的营业员已经离职,那位贾先生电话也一直关机,这个莫名其妙的哑巴亏,孙大叔还要吃到啥时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