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猛男迷恋栈桥回澜阁 礁石中一天跳水20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6 14:12:47 字号:TT

栈桥上演跳水秀 猛男星跳回澜阁一天跳海20次

中年男子跳水表演引来游客围观

中年男子跳水表演引来游客围观

    昨日中午11时许,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来到栈桥景区的回澜阁西侧,脱下衣裤后从石头栏杆跳入海中,而在他身下不远处,就是梯形防浪堤和尖锐的礁石。附近的小贩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内,他跳下爬上至少六次。有围观游客戏称,这是“星跳水立方”的青岛版——星跳回澜阁。

    附近的摊贩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五一”期间,这名男子就来到回澜阁“跳海”,而昨天上午短短一个小时内,他跳进海游一会儿又爬上来,跳了至少六回。“每年天气转暖,他都会来。”张先生介绍道,这名男子似乎对“跳水”十分痴迷,到了夏天,他可以一整天都在回澜阁,至少跳水20多次。

    “这边到处都是礁石,一旦磕着撞着很危险。”张先生介绍,回澜阁的石头护栏边,还有倾斜的防浪堤。“他每次都是趁涨潮的时候过来,但要是下水太猛可就说不定了。”张先生告诉记者,出于安全考虑,有不少游客和摊贩劝说这名跳水的男子,可对方不听。

    “如果喜欢游泳,最好到有救生人员和救生设备的浴场或游泳馆去游泳。”市南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回澜阁上跳水的行为相当危险,除了回澜阁石头护栏边防浪堤和礁石外,还有些地方的水不像看上去那么浅,一旦跳水者身体不适或者发生意外,可能会耽误救援时间。而一名摊贩告诉记者,去年九月份,栈桥附近还曾发生过独自潜水的男子溺死在海水里的事故。记者注意到,男子跳水的石头护栏离海面有两米多高,防浪堤和附近的礁石清晰可见。(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