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好儿媳下班回家未洗床单被套 次日遭婆婆重拳

来源:QTV-- 2013-05-15 12:30:38 字号:TT

    老家在泰安的孙女士,五年前成了青岛媳妇儿。可好景不长,各种小事儿累积成的矛盾,让她的婚姻陷入绝境。离婚前,她只有一个心愿:能够再好好抱一抱亲爱的儿子。只是,这个简单的愿望,对她来说似乎都很难实现。

    门里面,住着孙女士年仅四岁的儿子,还有和她一起生活了近五年的丈夫和婆婆。然而,任凭她怎么撕心裂肺地哭喊,始终得不到一丝一毫的回应。熟悉的亲人,熟悉的家,眼下竟变得如此陌生。这里,或许是孙女士再也回不去的曾经了。

    孙女士是泰安人,五年前,她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与一位青岛小伙结下了不解之缘。一年后,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很快,便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婚后,夫妻俩一直跟婆婆共同生活。都知道,婆媳关系不好处。为了讨婆婆欢心,孙女士没少下功夫。

    孙女士说,她对婆婆比亲生父母还要好。然而,无论她怎么努力,似乎都做不到让婆婆百分之百满意。小矛盾一点点累积,终于在今年2月份,演变成了一场家庭闹剧。

    为了一件小事,竟然挨了婆婆的重拳。丈夫非但不从中调和,反倒跟着婆婆一起埋怨自己。委屈之下,孙女士把老家的父母,请了过来。结果依然是不欢而散,孙女士只好跟着父母回了娘家。可是,对孩子的思念,对于孙女士来说,每一天都是刻骨的煎熬。

    期间,孙女士曾经多次回到青岛。关于儿子,关于婚姻,关于婆媳关系,总得有个解决的办法。然而,她每一次都是希望而来,失望而归。

    还没等孙女士从儿子的话中缓过神来,幼儿园老师便叫来了她的婆婆。婆媳俩一见面,又是一场纠纷。

    如今,孙女士已经向法院起诉离婚。五月十五号,将是夫妻俩对簿公堂的日子。五年的婚姻,难道你真的不想挽回了吗?

    电话那头,丈夫的态度,让孙女士心灰意冷。或许,他们也有难言的苦衷?但一段姻缘走到尽头,最无辜的只有孩子。只求曾经的有缘人,能够好聚好散,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