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网络文化协会成立 全市已有网民420万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6 06:13:52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正式成立,听取并审议了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以后,市网络文化协会将通过网络组织各种易为网民接受的网络文化活动,聚合网上正能量。

  目前,我市网民已达到42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超过47%,网络信息不断丰富,网民数量不断攀升,互联网已经广泛渗透到我市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观念。成立网络文化协会是我市网络文化行业顺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网络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网络文化协会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加强行业管理和自律,进一步完善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体系。市网络文化协会要创新机制,不断策划推出各类符合网络特点、易为网民接受的网络文化活动,聚合网上正能量,提升广大网络从业人员和网民的社会责任感,践行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依法用网,自觉抵制有害信息和低俗之风。要以服务为支撑,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好网友联谊、合作交流、行业自律三个平台作用,努力搭建高品位的新兴媒体、高水准的服务平台、高质量的交流空间。(记者 于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