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车展引爆青岛5月车市 展商周末变花样博眼球

来源:大众网-- 2013-05-18 12:15:52 字号:TT

展商周末变花样博眼球

  一参展商邀请的钢管舞演员精彩的表演吸引眼球。展商周末变花样博眼球

  参展车辆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5月17日,2013青岛国际车展进入第四天,各参展商的成交量依旧火爆,部分畅销车型已经暂无现车,出手慢的市民只能等待一周以上才能提到车。各主流车型虽然单车售价难与豪车相比,但一天百余台的销量也推高了总成交额。由于临近周末客流高峰,各参展商都变着花样吸引眼球,上海大众展台美女车模站在两三米高的“不倒翁”上,奥迪展台请来金发碧眼的洋车模登场走秀,宝马展台将上演自行车特技表演秀……各种优惠也在进一步加大,预计周末两天,青岛国际车展的看点将更加多样。

  宝马展台将上演自行车特技

  5月17日,正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3青岛国际车展依然人气火爆。中午时分的零星小雨,让持续多天的燥热天气乍暖还寒,但展馆各出入口依然会集了不少观众,想在周边停车依然一位难求。进入展馆,2号馆和4号馆的豪华车展台前,依然是观众绕不开的焦点区域,几乎每家展台都有车模助阵,在灯光的投射下,车模光鲜靓丽,新车熠熠生辉,引得无数市民拍照。

  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各参展商都煞费苦心,不仅精心设计了展台,还带来了强大的新车阵容,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想购车的市民出手。几乎每家展台都请来了主持人,来推介自家新上市的车型。为了吸引参观者驻足,不仅有主持人卖力地表现,现场DJ也及时操控各种音效,相互配合举办互动活动,在为参观者送上各种纪念品的同时,插播着新车的广告。

  在6号馆的上海大众展台和1号馆的东风标致展台,各有一个白衣飘飘的女车模站在两三米高的木杆上,木杆顶端的白色球体宛如车模的裙摆。车模一直摇摇晃晃,但始终不倒,向观众招手致意。

  这种“不倒翁”车模此前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这次专门被请到青岛国际车展上助兴,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仰头观看。

  在奥迪展台上,金发碧眼的洋车模也登台走秀,让不少看惯国内佳丽的参观者大开眼界。宝马展台不仅展出了旗下的全系车型,还把享有盛名的宝马自行车也摆在了车顶。据介绍,本周末宝马展台还将举办自行车特技表演,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场一睹风采。

  “由于周末是客流高峰,参展商都想借着周末的人气再突出一下,因此不少都增加了节目表演。”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不少参展商还临时抽调来重量级的车模助阵,周末两天车展现场的看点会更多。

  稍一犹豫,看好的车卖没了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第四天的成交量继续攀升。在豪华车展馆,宾利再度刷新了成交量。5月17日当天,又有一名省内买主当场订购了一辆新上市的宾利新飞驰,400多万元的成交价惹得不少参观者艳羡。“由于此次来参展的只有一辆,出手晚的车主可能要等上一个月左右才能提车。”参展商介绍,虽然没有现车让车主感到遗憾,但购车的决心仍然比较坚定。

  与超豪华轿车相比,各主流品牌车型的单车售价自然无法相比,不过对于众多主流品牌参展商来说,车展以来每天的成交量都超过了百台,使得总的成交额未必输给豪车。在上海大众的展台前,从即墨赶来买车的徐鸣一脸懊悔。他告诉记者,他早就看好了上海大众的全新朗逸1.6T ,但为了争取更大的优惠,就想等到车展优惠加大时购买,没想到17日来订车时,被告知目前该款车已经没有现车了,至少需要等候一周才有新车到货。“虽然多送了6000元的车展礼包,但还是不如早点开上车。”徐鸣说。

  类似的情况不止出现在上海大众展台,长安福特展台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三厢的新福克斯也已经没有现车,市民订车后可能要等到本月底才能提车。青岛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隋兴华介绍,从整体上看,车展期间的销量相当火爆,上海大众的新帕萨特和途观尤为抢手,平均每天的销量都在50台以上。

  “虽然此前厂家专门为车展增配了一部分现车,但仍难以满足需求。”隋兴华介绍,更何况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岛城车市的销量明显增加,仅他们4S店的销量就同比增长了30% ,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消化了部分现车。不过由于此次上海大众展台联合了青岛8家经销商,因此全系大部分车型基本上还是能够满足现车供应的。

  不过也有车主相当从容,看好了车也并不着急出手。“根据往届车展的经验,车展快结束时优惠会更大。”从黄岛区薛家岛赶来的薛先生说,他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刚买完车,车价马上就降了,那样总感觉自己买亏了。薛先生说,一般来说新上市的车型不会很快降价,但一些旧款车型一旦有了换代产品,就会急着清库存,所以他还是想再等等看。

  Polo优惠2万,科鲁兹优惠1.6万

  记者17日下午在车展现场看到,各参展商已经开始备战周末的客流高峰,除了继续推介新车型外,展台也增大了对优惠信息的宣传。不少车商还专门组织促销人员,在车展各场馆里分发优惠宣传单。记者为市民打探了部分车型的优惠信息,供市民参考。

  上海大众的全系车型在车展期间都会赠送价值6000元的车展礼包,包括整车加装太阳膜和底盘装甲等。其中,全新朗逸1.4T最高优惠达1.6万元;新帕萨特最高优惠21000元 ,Polo最高优惠20000元 ,朗逸最高优惠15000元 。进口大众展台的辉腾最高优惠达26万元,途锐最高优惠达14万元 ,大众 CC 最高优惠达10万元 ,甲壳虫首付3万元就能开回家 。雪佛兰展台科鲁兹全系优惠16000元,迈锐宝全系优惠22000元 ,科帕奇全系优惠30000元起。

  在别克展台,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车展期间,2013款凯越以最低价格销售;别克英朗则专为白领精英打造理财新计划,贷款购英朗GT日供仅需21元 ;车展期间购买昂科拉部分车型还可赠送5000元原厂大礼。

  链接

  刷微博能赢门票

  作为国内拥有粉丝最多的车展官方微博,本届展会组委会联合各大厂商,将举行一系列微博互动活动。据了解,在车展举办期间,每一位参观车展的观众,关心车展的网友,都可以通过微博,成为青岛国际车展的报道者、转播者、参与者。

  无论网友们的原创微博是讨论汽车技术、汽车设计、豪华品牌历史,还是关注车模美女等八卦消息,都可以通过微博与千万人分享,并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送出的大奖。另外,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博还将联合各家参展的汽车企业,开展系列微博活动,网友关注青岛国际车展新浪、腾讯微博并参与互动,不仅可以赢得2013青岛国际车展的门票、精美吉祥物等丰厚礼品,还有机会赢取参展车商推出的特价车型。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为:青岛国际车展。

  提醒

  请到正规售票点购票

  记者近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发现,路边有不少倒票“黄牛”在向市民兜售车展门票,他们见有人路过或是有车停下就会上前。据车展组委会介绍,近两天频频发现有市民持伪造的门票进场,但无法顺利通过门禁。不少想逛车展的市民贪图便宜,反而遭受了损失,因此提醒市民不要在售票处之外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据悉,本届展会售票时间较之往年延长了半小时,从8:30~16:30都可以购买。本届展会共设有售票亭8个,其中南A 广场3个、南B广场2个、六号馆北门1个、东广场2个。5月15日到19日,凭本人学生证、军官证、士官证、残疾证可买到15元/张的特惠票(15元票每人本展期限购1张,请持有效证件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B广场及北广场售票亭购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