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马路上调头 车斗刮翻路边厢式小货(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2 13:44:34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沙石的大货车在南昌路上调头拐弯时,车斗不慎将一辆停在路边的福特厢式货车刮倒侧翻在地。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接郑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看见,在瑞昌路以北约100米的南昌路上,一辆白色的福特厢式货车驾驶室一侧着地侧翻在人行道上,身后停着一辆蓝色的大货车。 “这辆大货车当时在路口调头呢。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大货车一开始沿南昌路向北,到事发路段准备调头向南行驶,可由于车身太长,车头离路边停着的这辆厢式货车越来越近。“眼看着车头过去了,但大货车车斗比车头要宽,就是宽出来的那一截,把厢式货车刮翻了! ”这名目击者介绍道,幸好当时厢式货车里没人,要不然肯定要被困住。

    由于事发时附近路口有交警执勤,事故现场很快得到了勘查,双方并无异议。“我当时光注意路边指挥的交警,没注意路边停着的车。 ”大货车司机介绍道。目前,双方车主正在就此事进行协商。(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