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四中首开青岛高中航空班 按招飞标准选拔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5-22 12:37:56 字号:TT

  记者从胶州市教体局获悉,胶州市第四中学在青岛首开普通高中航空班,计划从该市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中招收学员30名。

  航空班是由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牵头,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与胶州市教体局共同制定招生计划、选拔学员,所有学员在空军政治部备案。其学员要求文化课基础扎实,同时身体素质必须达到济南招飞选拔中心的体检标准,学员高中三年的文化课由胶州四中负责,除文化课学习外,还将学习航理知识,进行身体素质、心理品质训练并参加国内外航空班交流。(记者 白晓 通讯员 刘方亮 孙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