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双山建爱情主题公园 一期工程10月底完工(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5-23 12:55:54 字号:TT

双山建爱情主题公园 一期工程10月底完工

    根据市政府规划,市北区的双山将被打造成一座以爱情为主题的山头公园,但双山东北侧的大量违法建筑一直是影响工程进展的“拦路虎”。昨日上午,市北城管执法局对此处最后一处1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据了解,双山爱情主题公园工程共分为两期,其中双山东北侧区域将开建公园的一期工程,其施工面积总计6万平方米,占公园总施工面积的1/4。一期工程包括建一个3万平方米的中心广场和在广场周边栽植3万平方米的景观植物等,计划于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记者 徐文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