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海大女生约见男陌友 被困其家中无奈跳楼(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5-23 14:43:45 字号:TT

海大女生约见男陌友 被困其家中无奈跳楼

  小关躺在医院的急诊床上,民警在询问其家庭情况。程凌润 摄

    在陌陌上聊了半个多月后,海大大三学生小关约见了未曾谋面的男“陌友”。22日中午,她来到了莱芜一路21号男陌友的家中,没想到却被他困住。因为担心受侵害,她从四楼跳下,幸被二楼的两根晾衣绳救了一命。

    22日13时50分,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反映,一名女子因为被骗,从莱芜一路21号一栋居民楼的四楼跳了下来,现已被送到了市立医院。14时15分,记者在医院急诊大厅看到了这名躺在急诊床上的女子,她身穿红色外套,下身是短裙和黑丝袜,床下有一个女士提包,旁边有3名民警在调查取证。

    “我被骗了……我跟他不熟悉……”躺在急诊床上的女子一直喊疼,说腰和腿都疼得厉害,但意识还很清楚,配合民警说出了她妈妈的电话号码。她告诉记者,22日中午12时左右,她来到莱芜一路21号,去见用陌陌聊了半个多月的男“陌友”。不料,来到了男子的住处后,男子不让她走。她担心受侵害,就从四楼的窗户跳了下来。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女子的母亲,她告诉记者,女儿今年22岁,是中国海洋大学大三的学生,女儿要去见“陌友”的事情她前一天已经知道,还曾劝女儿不要去。

    家住事发居民楼二楼的刘先生介绍,13时,他在阳台上浇花的时候,看到女子从楼上跳了下来,幸亏被隔壁邻居家窗外的两根晾衣绳挡了一下,女子才捡回了一条命。一名目击者称,女子从四楼跳下来时,掉在了一楼一家托管所的外面,头部朝东侧躺在地上,大腿处还有一摊血,嘴里一直说她被骗了。

    二楼住户王女士告诉记者,四楼那名男子刚搬到小区约半个月的时间,应该是一个人住,男子的年龄与跳楼女子相仿。但记者来到四楼时,发现房间里面已经没有人了。

    此外,记者从青岛市市立医院了解到,女子伤势并不严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程凌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