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途经北宅公交车周末调流 方便市民品尝樱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5 12:21:38 字号:TT

    因北宅樱桃节举办,今明两天和6月1日、2日的四天时间,途经北宅的公交112路、311路、365路线自7时40至17时30将调流运行,具体方案为,开往卧龙村方向,自“峪夼”站,沿滨海大道(增设“周哥庄、书院村、北头村、大崂”等4处临时站并383路)—大崂桥,下桥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北宅、崂山十一中、五龙、华阳、兰家庄、华楼山、毕家、乌衣巷、大崂”等9站。返程方向、站点不变。

    另外,为方便市民前往崂山北宅下葛场樱桃园品尝樱桃和地道的农家宴,樱桃节期间,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将优化调整公交运力,增加公交628路营运班次,全天由13个车次增加到21个车次,满足乘客参节需求。(记者 徐美中 田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