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届中国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发展论坛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26 05:53:15 字号:TT

    昨日上午,首届中国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发展论坛在青召开。

    论坛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青岛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论坛以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为主题,围绕海洋生物资源利用方面的政策解读、形势分析,以及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材料、新设备介绍,市场需求及功能作用分析等内容展开交流。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教授管华诗在内的三十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海洋水产品加工新技术与质量控制、海洋副产物利用与功能产品研究等内容作主题报告并展开相关研讨。

    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张玉香,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出席开幕式。(记者 赵 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