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餐厅吃饭丢手机 监控拍下拿手机男子(图)

来源:今日-- 2013-05-27 07:24:16 字号:TT

市民餐厅吃饭丢手机 监控拍下拿手机男子

市民餐厅吃饭丢手机 监控拍下拿手机男子

    市民小徐打来热线说,自己在吃饭时不小心把手机忘在了桌上,一转眼的功夫就被人拿走了,而这一切,都被商场的摄像头拍了下来。

    5月13号下午,家住城阳的小徐跟朋友逛完商场后,直接在商场三楼的餐厅吃午饭。

    发现手机不见后,小徐立刻用朋友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

    小徐随后找到商场的保安部门,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小徐说,被拿走的手机是iPhone5,今年一月份在日本花5000多块钱买的,里面不仅有平时的照片,还有自己找工作的全部资料。

    希望那个拿走小徐手机的人,在看了我们的报道后能主动把手机物归原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