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讯:香港中路疑管道爆裂 腾起20米高蒸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8 11:02:49 字号:TT

香港中路疑管道爆裂 腾起20米高蒸汽

香港中路疑管道爆裂,腾起20米高蒸汽

香港中路疑管道爆裂 腾起20米高蒸汽

蒸汽冒涌处距离市南家乐福正门只有5米远

香港中路疑管道爆裂 腾起20米高蒸汽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故障原因与连日来的下雨有关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香港中路有管道爆裂,腾起很高的蒸汽柱,本网记者第一时间前往采访。

    记者上午10点赶到现场,事发香港中路、南京路路口,蒸汽冒涌处距离市南家乐福正门只有5米远。现场有抢险车在作业,由于地铁施工围挡的阻隔无法看见冒点内部情况,但蒸汽确实喷起足有20米高。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故障原因与连日来的下雨有关,但具体原因他不方便透露。(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