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信立交桥晚高峰提速 环岛内安全状况良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31 06:19:20 字号:TT

  早报讯 我市交警对海信立交桥的信号灯再次调试,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海信立交桥的交通秩序大为好转。现场民警介绍,海信桥晚高峰比往常缩短了20分钟,行车速度大大提升。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了海信桥中层转盘处,五个岔路口来的车辆依次根据信号灯通行,因为采取了对向放行,使得东西、南北方向来的车辆更加顺畅。记者现场测算了一下,一辆从上清路西向东进入环岛的公交车,从进入环岛,到走到了北延安三路上,花费了53秒。因为各个路口都安装了信号灯,原先一些过环岛争道抢行、行人过马路车缝中见机行事的情况已经不见了,环岛内的安全状况非常良好。

  “我们今天还在继续调整信号灯配时,5个路口的前一个路口都安排了专人来统计车流量,一旦发现车辆排队到前一个路口了,我们就要调整信号周期。”现场的技术人员说。威海路中队长张健告诉记者,海信桥设立信号灯以来,晚高峰比往常缩短了20分钟,从5点到6点20分就结束了,再就是因为减少很多车辆、行人的交叉混行,刮擦事故也大大降低,“以前每天环岛内都要有两三起小刮擦事故,现在启用信号灯后,3天只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