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州路小学爱心义卖迎六一 善款将捐给雅安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31 22:24:35 字号:TT

福州路小学爱心义卖迎六一 善款将捐给雅安灾区

学生们既得到了自己喜欢的“宝贝”又奉献了爱心

福州路小学爱心义卖迎六一 善款将捐给雅安灾区

学生和家长积极性很高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福州路小学的孩子们用一场充满爱意的“爱心义卖活动”迎接属于他们的节日。该校负责人表示,这场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将直接捐献给雅安地震灾区的学校。

    5月31日上午,青岛福州路小学操场上人声鼎沸,几十个摊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全校的小学生们拿着自己的零花钱,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本次活动所有销售的商品,全都是福州路小学的学生以及家长爱心捐献而来,有玩具、文具、图书等,也有一些学生和家长们亲自动手制作的小工艺品。在现场,每名学生拿出准备好的30元钱,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活动销售所得将由福州路小学少先队爱心基金会全部捐赠给雅安灾区的学校。

    活动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很多爸爸妈妈来到学校当义工和孩子一起奉献爱心,还有些摊位通过套圈、跳绳等运动项目派发小奖品和打折扣来吸引“买家”,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支持。这场别有新意的义卖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很有意义的儿童节。(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