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景观河变身洗车场 大桶小桶齐上阵天天洗车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03 12:31:06 字号:TT

    说完这条路,再去看看李沧区的一条金水河,本来是景观河,可现在却变了味道。瞧瞧这些照片,都是王女士今天一大早拍的,四五辆车停在河边,大桶小桶齐上阵,老人孩子忙不停,简直把河边当成了洗车场。

    景观河变身洗车场,记者也打算去见识见识,按照王女士的指引,记者来到了金水河河边,见记者拎着摄像机,一些车主,赶紧拎起水桶闪了人。大伙说,来这洗车的都是附近的居民,每次洗完车,河边脏乎乎的一大片,根本没人清扫,邻里邻居的,也不好当面说什么。到正规的洗车行洗车一次最多二三十块,您倒是节省了,可糟蹋的环境,您赔得起吗?金水河从2011年开始治理,政府投入不少人力物力,如今已经涣然一新,可偏偏有人不珍惜,在河边洗车不说,还乱扔垃圾,狗毛,狗粪,遍地都是。

    大伙的担心不无道理,这些现象,难道就没有部门能好好管管吗,随后记者联系了李沧城管。城管工作人员说,金水河正在建设当中,还没有正式交付到市政,目前还是建设单位在负责管理,随后记者联系了李沧区生态办,提起这事,工作人员也很无奈,但因为没有执法权,他们也是无能为力。

    家门口的景观河,可以改善生态,提升居住的品质。可是建条景观河容易,但是改变大家的生活习惯难呐。我不想说什么素质、文明之类的大话,学会珍惜吧,家门口有条河不容易,别人羡慕还来不及。别毁在自己手里。

    这也算是就地取材,图方便了。我不想说这些行为是不文明的,可是出现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有那么点现代化社区的味道。可是这些原始的习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