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考生赴考场遇堵车 警车开道护送差3分钟关门

来源:中国网-- 2013-06-07 16:00:02 字号:TT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青岛的一位考生在赶赴考点时遇上堵车,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好在警察及时赶到,驾驶警车将该考生送到考点,到达时离考场关门只差3分钟。

  青岛城阳天泰城小区女考生金某,今天早晨由父母、哥哥陪伴参加高考,考生父亲驾驶小轿车沿黑龙江路南向北驶到天泰城超市路口附近,由于上班高峰交通流量大,车辆无法前行。情急之下,父母拨打110求助,城阳交警接到求助后,立即驾警车赶到堵车点,将该考生及时送到职教中心考场,此时,已经是8时42分,离考场关门只差3分钟。看到女儿顺利进考场,陪考的家人也长出了一口气。

  交警部门提醒考生,考试期间,要尽量给自己留有充足的时间用于赶路,注意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尽量不要乘坐摩托车,家长开私家车去考点要提前选择路线,要充分估计到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赶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请求民警提供帮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