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端午节电商不好过 家电卖场延时打烊拼价格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1 13:34:39 字号:TT

    这个端午节各大家电商家的日子不好过。在家电节能补贴结束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各家电卖场都铆足了劲希望在长假经济中分一杯羹,岛城两大家电卖场都开起了夜市,部分家电的销售价格甚至低于原先节能补贴后的价格。

    记者了解到,6月9日,国美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晚10时,而在往常,家电卖场通常最迟营业到晚8时,各门店实行特定品牌售机直降最高30%的优惠活动。而苏宁也推出了主题为无乐不作的夜间主题促销活动,6月10日3C卖场实行夜间特价抢购,不同的时段都有特定的数码产品实施打折优惠活动,其中通讯类产品最低幅度低至六折。除了开辟“夜战场”外,不少商家还进行了大幅度的让利促销活动,部分家电的价格甚至低于先前的节能补贴价。记者在一家外资品牌电视专卖店看到,该品牌为了端午节促销推出了不少促销机型,有样机的最低折扣低至五折,旗下32英寸彩电的最低价跌破2000元,而这一型号彩电先前的节能补贴价也在2100元左右。

    尽管各大家电卖场都想尽招数吸引消费者,但记者探访岛城多家家电卖场看到,除了3C数码产品专柜还有一些消费者关注外,冰箱、洗衣机、彩电等产品销售状况非常一般,一些楼层甚至出现工作人员比消费者还要多的局面。业内人士分析,家电市场的需求在六月份前基本上已经被释放出来,就算是再大幅度的促销,消费者没有需求也很难收到效果。(记者 李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