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姜育恒世界巡演青岛开唱 一曲再回首引爆全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今日-- 2013-06-11 14:52:36 字号:TT

    姜育恒世界巡回演唱会“我和我的朋友”昨晚在青岛大剧院上演,尽管之前他已多次来青举办个唱,但岛城观众依然很捧场。晚上七点半,姜育恒的乐队首先亮相,在神秘蓝色灯光的映衬下,伴着《再回首》的熟悉旋律,一身黑色西装的姜育恒出现在观众面前,瞬间大剧院里掌声一片。之后,姜育恒又带来了《梅花三弄》、《跟往事干杯》等经典歌曲陪观众集体怀旧。演出中,他时而抱起吉他自弹自唱,时而大吼一声,似乎在力证“宝刀未老”。演出过半,姜育恒还现场讲述了自己和妈妈之间的故事。 唱完《烛光里的妈妈》,姜育恒走下舞台开始跟歌迷互动,现场粉丝也非常热情,纷纷上前跟偶像握手、拍照。晚上九点半,一曲《跟往事干杯》过后,姜育恒鞠躬离开舞台。不过,意犹未尽的观众依然期待他再次返场。在一千六百名歌迷的呼喊声中,姜育恒又加唱了《再回首》、《我和我的朋友》等歌曲,现场粉丝跟他一起大声合唱,演唱会气氛也再次达到高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