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5辆大鼻子爱心送考 提供两点一线接送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1 14:00:32 字号:TT

35辆大鼻子爱心送考 提供两点一线接送服务

    昨日,记者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获悉,为确保家住城阳区的中学生能安全、准点、顺利参加2013年中考,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专门投入35辆“大鼻子”校车,将在中考期间为城阳区近1700名中考学生提供校门到考场的“爱心送考车”,在中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专门的接送服务。

    昨天下午2时,记者在城阳九中停车场看到,35部温馨校车整齐地停放在停车场上,校车驾驶员和护导员正在张贴“爱心送考车”标志牌和“红飘带”丝带,为送考做好最后的准备。

    城阳十五中的纪校长告诉记者,由于学校有很多考生家距离考点较远,这些考生去考试途中的安全一直都让学校担心,现在有了交运温馨校车 “爱心送考”,我们就放心了。今年中考,温馨校车公司像去年一样专门为每辆温馨校车上配备了一个双层的“考试备用文具盒”,里面装满了黑色中性笔、2B铅笔、考试专用橡皮、直尺、三角板和圆规等考试用品。如果有忘带考试用品的学生可以到护导员那里领取,也免去回家拿而耽误考试。每辆“爱心送考车”将配备一名校车护导员,送考路上随车护导员将一路服务考生,考生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找她们寻求帮助。(记者 田璐 通讯员 邵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