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424名考生获加分 低于资格线10分可调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1 14:01:57 字号:TT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了今年中考将享受加分或者优先录取优惠的考生名单,共有424人次考生榜上有名。

    根据市教育局的规定,今年我市考生在中考中可以享受优待,分别是市三好、市优干加5分,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少数民族子女、台湾籍子女也可以加5分。其中,初中阶段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加5分(最高加5分,不累计)。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持市侨办制发的华侨证及市侨办证明并经毕业学校盖章认定)、少数民族子女(持本人户口簿及复印件并经毕业学校在复印件上盖章认定;非青岛户籍少数民族子女还须持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加盖户籍专用章的户籍证明并经毕业学校盖章认定)、台湾籍子女(持市台胞联谊会出具的有关证明并经毕业学校盖章认定、本人的户口簿)加5分。该项规定范围内的考生,升普通高中总分低于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10分以内的,可由市教育局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