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来了孙大圣 太清景区蟠桃峰野生猕猴出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今日-- 2013-06-11 14:56:30 字号:TT

    端午期间,一只野生的崂山猕猴出现在崂山太清景区。这只既贪吃又乖巧的小猴,为游客们的崂山之行增添了意外的快乐。来自烟台的游客刘女士一家今天第一次来崂山旅游,在崂山太清景区蟠桃峰附近,他们遇到了这只乖巧的小猴。

    听说崂山又来了“孙大圣”,许多游客带着孩子来看猴子。老少游客们将猴子围成一圈,争相给它好吃的。景区工作人员小林一直负责蟠桃峰附近的安全巡查工作。他说,这已经是今年发现的第三只野生猕猴,以前有一只猴子比较迅猛,他需要随时注意避免伤到游客,而这一只则比较温顺乖巧。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猴子好像摸清了游客上山的时间规律,每天8点左右就在蟠桃峰的游览路上“欢迎”游客,用乞求的眼神向游客“讨口吃的”。偶尔还会到附近小摊点上,趁人不备拿上吃的就闪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