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公交车上打盹丢1.5万 作案男被监控拍下

来源:QTV-- 2013-06-12 08:06:05 字号:TT

偷包紫衣男子上公交车
    
男子站后门观察车内情形

    大伙在公交车上时间长了,都会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尤其是时间一长,嗜睡的感觉就越明显,马女士6月9日坐公交车的时候就不小心睡着了,这一睡付出的代价着实有点大!

    6月9日早上10点左右,马女士在363路的李沧区总站上了车,因为要去黄岛出差,包里的东西装了不少。从百通新苑到远洋广场,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公交车停停走走,左摇右晃,本就疲惫的马女士是昏昏欲睡。发现纸袋遗落在公交车上,马女士立刻打电话给调度查询车次,打出租追了过去。可363路每隔几分钟就发一班车,算错了时间的马女士追错了车,也错过了最佳的追包时机。无奈,只能又麻烦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发信息给司机。可惜的是,等司机到站后,车上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男子看起来20岁左右,身穿紫色T恤,牛仔裤运动鞋,带着黑框眼镜,在辛家庄站上的车。一开始只是对这没有主人的包感到好奇,动了拉链但并没有打开。视频监控:上人之后,他就直接坐在我那个位置了。他刚开始没拿,就站在后门那儿看了一眼。就坐在下面这排,把袋子拿到他跟前。可能犹豫了一下,拎着我的包走了。金饰都不是自己买的,是母亲买的。买这些东西都是特定日子买的。朋友和同事都劝我说东西丢了就丢了吧,破财免灾,但是不一样,我不能自己买回来骗我爸爸妈妈说,这是你们送我的东西。

    说起自己遗失的首饰,马女士如数家珍,东西没有多贵重,只是每一件都有它的意义。拿走自己纸袋的男孩是谁?他会寻找失主吗?马女士反复看着监控,仍旧抱有一丝希望。马女士:也许他只是好心想拿出来给我,但是包里没有我的联系方式,如果他觉得不方便的话,他可以放到派出所或者是电视台都可以。就算是有意而为之的,也不是专业的,也许就是看到了,脑子一热,我希望他能知道这些东西对我的重要性,把东西还给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