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银川西路丰田4S店起火 危及中石化加油站(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15 07:59:53 字号:TT

银川西路丰田4S店起火 危及中石化加油站

  银川西路丰田4S店起火 危及中石化加油站

  今天下午两点半,银川西路中石化加油站旁一家丰田4S店屋顶突然起了火,虽然火势不大,但是却把加油站工作人员吓得够呛。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的4S店,消防人员仍在忙着救火,旁边的加油站已经临时关闭,从熏黑的墙面可以看得出,当时火势不小。目击者说,最先发现火情的是加油站工作人员,由于起火点距离加气罐很近,为了避免更大的危险,李文龙第一个拿起灭火器爬上了屋顶。两个灭火器上阵,再加上车行的几名工作人员帮忙,只用了不到10分钟,火情就控制住了。等消防队员赶过来,冲进火场的李文龙和同事才撤回加油站,坐在地上直喘粗气。车行负责人听说这事,特意赶过来表示感谢,下午3点左右,加油站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