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探访白浪生态绿洲湿地公园 万余鹭鸟栖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9 09:03: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18日,“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来到潍坊白浪绿洲湿地公园参观采访。白浪绿洲湿地公园位于潍坊市区西南区,它南起白浪河水库,北至机场路,长6.7公里,平均宽度1.5公里,面积十平方公里,是江北最具规模的,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坐上景区环保电瓶车,一路葱葱郁郁、鸟语花香,星罗棋布的湿地绿洲、充满传统国风的山石拱桥、眼前不时飞起的白鹭水鸭,幽静甜美、如临画卷。望着眼前如诗的美景,谁曾想白浪河的过去会是一片凄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