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月起青岛可直飞美国 每周两班全程13小时(图)

来源:早报-- 2013-06-19 06:05:42 字号:TT

  早报讯 8月起,青岛飞美国将有直达航班可以乘坐了。昨日上午,青岛市政府与东方航空签署青岛—美国(洛杉矶、旧金山)航线运输合作协议,计划于8月8日开通青岛—浦东—旧金山直航航线,这是青岛市乃至山东省首次开通飞往美洲的“一机到底”国际定期航线。据悉,该航线全程需13个小时,每周两班,最低优惠票价为往返3600元(不含税),对于打算前往美国旅游或公务的市民来说,相当具有诱惑力。

  直飞美国每周两班

  昨日上午,青岛—美国(洛杉矶、旧金山)航线运输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开通青岛至旧金山国际航线推进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目前,青岛飞往北美的旅客需经北京、上海、广州、首尔、香港、东京、台北等地转机,手续繁锁。此次青岛—浦东—旧金山直航航线计划于8月8日开通,采取“一机到底”的方式,该航线航班号为MU589,机型为空客33E,每周二、四共执行两班。青岛10:05起飞,11:25到达浦东;浦东起飞时刻为13:00,09:30到达旧金山。旧金山-浦东-青岛航线,航班号MU590,机型为空客33E,每周一、三共执行两班。旧金山12:00起飞,第二天的16:00到达浦东,浦东起飞时刻为17:50,19:10到达青岛(以上均为当地时间)。从青岛飞旧金山,全程大约需要13个小时。据了解,东方航空为该航线特别定制的空客33E共有230个座位,其中经济舱200个,公务舱30个,目前该飞机已经在上海机场停放。值得一提的是,空客33E非常舒适和人性化,公务舱座椅可180度平躺,在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内,乘客可以随时放下座椅躺着休息,而且整个飞机的座位都有点播式娱乐系统。

  往返最低3600元

  “在航线开通之初,我们推出了特价优惠机票,往返最低3600元(不含税),加上税也就6300多元,对于旅客来说相当实惠。”东航青岛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航线还没开通,但机票相当抢手,这两个月所剩机票不多了。

  近年来,青岛机场国际和地区航线航班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共开通定期航线109条,与国内外63个城市实现通航,其中国内城市51个,地区城市3个、国际城市9个,国际航线包括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据悉,今年我市还计划开通至泰国、俄国、悉尼等国际航线,明年还计划开通至法国航线。(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