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26中食堂重新申报许可 今秋投入使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0 15:44:36 字号:TT

    

今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剑波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点击进入:市教育局局长徐剑波网谈实录 满意度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今天下午14点30分,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剑波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针对网友关心的学校食品安全问题,徐剑波表示,敦化路小学多名学生腹泻,调查排除食物中毒,26中食堂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教育局会继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26中食堂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有网友反映,青岛26中学学生的午餐自从去年出事以来,就改成了配餐,问题是不出了,但关键是饭菜质量太差,孩子们多数吃不饱。

    徐剑波解释,关于26中食堂再次开始使用,有以下几点问题正在梳理:一、由于上一家承包商的后续工作未完成,此项工作预计今年六月份完成;二、根据新形势下对学校食堂的要求,26中食堂布局部分功能间需要重新调整,现正在装修中;三、因26中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已吊销,现26中开始重新申报,已将相关审批材料上报食品药监部门,正待批复。预计今年秋季26中食堂可开始使用。

    敦化路小学多名学生腹泻 排除食物中毒

    有网友提问,就广大市民关注的敦化路小学学生食物中毒事件,请问徐局长:1、小学生是否是食物中毒?2、市北区食安办的检验结果到底是什么?3、如果属于食物中毒,学校以及市教育局是如何处理此事的?

    徐剑波表示,敦化路小学学生不是食物中毒,是极少量学生肠胃不适,食安办的检验结果是没有发现可以导致食物中毒的有关菌群。尽管不是食物中毒,学校以及市教育局会继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