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区最高29.6℃ 气象台首发中暑提醒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0 14:21:16 字号:TT

青岛市区最高29.6℃ 气象台首发中暑提醒

青岛市区最高29.6℃ 气象台首发中暑提醒

    潮湿闷热的桑拿天刚一结束,岛城便迎来了高温天气。昨日,市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9.6℃,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我市气温仍将继续升高,市气象台今年首发中暑提醒。

    据市气象台监测,昨日郊区最高温出现在即墨,为30.7℃。高温加上一直维持在高强度的紫外线等级,使不少外出市民都感觉炙热难耐。降雨洗净了空气中的灰尘,昨日岛城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空气质量等级均为优良,久别的晴空万里景象,又出现在了市民生活中。

    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我市仍将持续这种晴热天气,全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风向主要为北风,风力较弱,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市区预计在30℃左右,郊区最高在33℃左右。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说,后天傍晚到夜间,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有阵雨天气,不过雨量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不会给市民生活带来太大影响。降雨期间全市风向转南,气温会略有降低。(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