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旬妇女坠楼身亡 家属未现身死因成谜(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6-22 11:41:59 字号:TT

五旬妇女坠楼身亡 家属未现身死因成谜

    中午11点左右,鲁信长春花园22号楼发生一起惨剧,一位市民从楼上坠下,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22号楼北侧时,死者已经被警方送往医院太平间存放,但地面上还留有大片血迹。一位参与抢救的市民给记者提供了事发后他拍摄的照片。

    随后,附近网点房的工作人员端来水,开始清理地面。

    22号楼共有26层,对于死者的坠楼原因以及是从哪一层坠落的,网点房的工作人员和小区保安都表示不知情,也一直没见到死者家属过来。随后记者从中韩派出所了解到,死者是一名50多岁的女性,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为该小区居民,死因也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