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北荆州一男子翻进女生宿舍被发现 坠楼身亡

来源:人民网-- 2013-06-17 16:30:06 字号:TT

  昨日凌晨,一中年男子翻入荆州教育学院一栋女生宿舍,被学生发现后,坠楼身亡。

  据荆州开发区警方介绍,昨晨2时许,该校5号女生宿舍楼5楼一位复习晚睡的女生发现,一男子借助停在一楼的一辆木板拖车,顺着一楼的铁质防盗网,翻入该宿舍二楼,她悄悄向住在一楼的宿管员电话通报此事。宿管员的丈夫便向楼上巡查,当行到3楼半时,只听见“咚”的一声,大家查看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坠落楼外地上,遂报警。民警赶到时,坠楼男子已身亡。

  记者在事发宿舍楼看到,该楼高5层,2-4层均未装防盗网。校方负责人称,死者并非校内人员。事发后,校内也未发现财物损失。坠亡者身份及其凌晨去女生宿舍意欲何为,有待警方调查。(记者 卢成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