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练无影脚踹碎取款机外罩 踹完一侧又一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3 07:27:14 字号:TT

醉汉练无影脚踹碎取款机外罩 踹完一侧又一侧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青岛市民张先生驾车行驶至长春路和华阳路交叉口时,突然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他往路边一看,发现一名醉酒男子在用脚踹取款机玻璃外罩。见此情形,他赶紧拨打电话报警。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取款机玻璃外罩被砸

    “华阳路和长春路交叉口,一家银行的取款机外罩被砸碎了,玻璃碎片落了一地。”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银行门口处有两台自动取款机,其中一台取款机外罩玻璃已经被砸出了两个大窟窿,地面上散落着不少玻璃碴子,不过幸运的是取款机并没有被砸到。路过的市民见此情形,都露出了诧异的表情。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也及时赶到了现场。

    两醉酒男子踹碎玻璃

    银行取款机玻璃外罩被砸,到底是什么人所为呢?据张先生介绍,昨天凌晨零时左右,他开车回家行驶至长春路和华阳路路口附近时,突然听到了玻璃被砸的声音。“我往路边看了看,发现取款机旁边有两名年轻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坐在了地上休息,另一名男子则用脚踹取款机外面的玻璃罩,踹碎了一侧,又接着踹另一侧。”张先生告诉记者,不到两分钟,取款机的玻璃就被踹了两个大窟窿。正当张先生拿出手机来报警时,两名男子沿着华阳路快速离开了。“我在离他们几米远的地方就闻到了酒味,两个人可能是喝醉了酒耍酒疯,但是具体什么原因砸取款机,还真不太清楚。”张先生说。目前,事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民警表示,取款机玻璃外罩属于金融设施,破坏金融设施属违法行为,一旦破坏相关设施将会面临重罚。 (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