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史上最悲催限高杆10月下岗 平均22天坏1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5 06:46:22 字号:TT

史上最悲催限高杆10月下岗 平均22天坏1次

  早报讯 提起哈尔滨路限高杆,市民们肯定不会陌生,因多次被撞,它被称为“史上最悲催”的限高杆。昨天,一辆厢式货车在经过该路口时,再次“低估”了货车的车高,限高杆应声倒地,这是自从2011年10月9日安装到现在,限高杆第29次被撞断,平均每22天它就要悲催倒地一次。记者从地铁指挥部了解到,10月份这根限高杆就会下岗。

  “哈尔滨路与清江路路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昨天下午3时10分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由于哈尔滨路车流量较大,事故已造成路堵。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限高杆的横杆被完全撞下来,卡在车头和车厢中间,限高杆支撑部分严重倾斜,根部出现了较大裂痕。闯祸的厢式货车更为悲惨,货厢被撞坏,车头被压扁。由于车流量较大,维修人员在车流中抢修,现场一度险象环生。在现场,肇事车上的乘客告诉记者,货车的车高为2.85米,而限高杆的高度是2.5米,司机是一名新手,很少走这条路。

  记者查询资料得知,从2011年10月9日到2013年6月24日,624天的时间内这处限高杆被撞29次,平均每22天就要撞坏一次,由于悲剧不断,网友也戏称它是“史上最悲催”的限高杆。在这些事故中,肇事车辆有厢式货车、公交车、水泥罐车等。有些司机是开车马虎没留意到,有的是新手不熟悉路况,还有的司机是带有侥幸心理。

  昨天,记者联系了地铁综合指挥部的吴处长,吴处长告诉记者,由于哈尔滨路地铁施工路段地质条件比较复杂,为了防止大型车辆通行对施工造成影响,才安装了限高杆。“限高杆10月份就要被拆除了,届时地铁通道的加固工程已完成,地下就不再有人员施工了。”吴处长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