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兄妹三人为遗嘱引发亲情大战 当街撕破脸(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29 06:00:48 字号:TT

兄妹三人为遗嘱引发亲情大战

    今天早上,登州路75号院里好不热闹,居民们都跑下楼,光110警车都去了两趟,咋回事啊?

    仔细一听,原来是场家庭纠纷,主角就是旁边正在掉泪的王月丽,刚和哥哥、妹妹动完手,看上去情绪很激动。

    兄妹三个先是因为父母的遗嘱起了争议,紧接着父亲的一笔丧葬抚恤金,又变成了导火索。

    同胞兄妹手足之情,难道就因为一套房子、一笔抚恤金撕破脸吗?这边王月丽哭得伤心,那边妹妹也是一肚子的怨言。

    王月丽的妹妹倒是开门见山,今天我和哥哥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抚恤金。

    不难听出,抚恤金只是一笔小账,背后还有一笔大帐没算清楚呢,那就是父母留下的这套房子。

    听妹妹话说得斩钉截铁,王月丽心里又气又急,带着记者就上了楼,拿出母亲生前留下的那份遗嘱。

    看着录像里半身瘫痪的父亲,在生命走到尽头时,还在为这个家操心,王月丽泣不成声。

     王月丽说,由于自己和丈夫双双下岗,经济条件有限,所以在孝敬父母时,只能多出出力。去年5月份,夫妻俩先是送走了父亲,11月份又送走了母亲,或许是父亲感受到了自己的这份孝心,亦或许是担忧自己的生活,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王月丽琢磨着,会不会是父母立遗嘱时,刻意回避了哥哥、妹妹,才会让她们误会自己,也辜负了父母的一片心。

    如今,因为房产继承的事,兄妹三人已经闹上法庭。眼下,父亲那两万五千元的丧葬抚恤金又成了衡量亲情的一杆秤。看着亲兄妹大打出手,老邻居们有些寒心,估计九泉之下的父母亲,心里也不会安宁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