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街白天景致赛江南 夜晚变不夜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4 06:00:27 字号:TT

青岛啤酒街白天景致赛江南 夜晚变不夜城

  昨日,记者从市北特色街管委会了解到,青岛啤酒街开街暨啤酒狂欢周自6月21日启动以来,长宁路啤酒街精彩的演出和老街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长宁路啤酒街白天闹中取静,吸引了观光客,傍晚华灯初上,长宁路摇身一变成了不夜城。据介绍,长宁路啤酒街老街巷建筑群在啤酒狂欢周期间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老街巷景致赛江南

  记者下午在长宁路看到,长宁路啤酒街老街巷在白天显得格外幽静。明清时代的古建筑、原汁原味的老物件、亭台楼阁交相呼应、杨柳荷花随风轻舞……专程赶来的游客不时在老建筑前拍照留念,也有市民在亭子里看书听歌。“这里感觉挺好的,走在长廊和四合院里,有点穿越的感觉,如果只是在老街巷游玩的话,可能不会想到这是在青岛市区,这种感觉只有江南才有。”在凉亭里游玩的烟台游客姜先生告诉记者,他这是第一次来长宁路啤酒街,没想到发现了这么好的景致。据了解,长宁路啤酒街啤酒狂欢周开启以来,许多外地游客都是奔着老街巷慕名而来。

  啤酒美食打造不夜城

  白天在老街巷里游览观光,晚上在啤酒街上把酒言欢,动静结合的长宁路啤酒街给了市民更多的选择。长宁路啤酒街敞开式办节会免收门票,精彩演出免费看。每到下午五点,长宁路啤酒街上的商家就忙碌起来,周边的市民以及游客早早地就过来占座喝酒,等待着晚上精彩的演出。“我前天在登州路啤酒街刚喝过啤酒,听说这里还有一条街,就和朋友过来了。”来青岛出差的郑州郝先生边喝酒边说,他很喜欢长宁路啤酒街这种大棚狂欢的感觉。据了解,长宁路啤酒狂欢周的演艺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末,这些精彩的演出都是出自草根明星,想要体验狂欢的市民得抓紧了。

  嘉年华登场全家乐翻天

  据介绍,长宁路啤酒街今年首次引进了嘉年华项目,孩子们来长宁路不用担心没处玩。“虽然嘉年华的项目不多,但是孩子玩得开心啊。”昨日下午,附近社区的程女士带着女儿在长宁路玩嘉年华。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这里附近没有孩子可玩的游乐设施,现在啤酒街上有了这些小型嘉年华,每天晚上她都带着孩子来啤酒街上玩。一家人陪孩子玩够了,就到啤酒大棚看演出吃烤肉。“自从啤酒狂欢周开始以后,这里成了邻居们聚会的地方,权当是出来纳凉了。”程女士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