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届即墨沙滩啤酒旅游节开幕 分七大活动板块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07 07:26:39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首届即墨沙滩啤酒旅游文化节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罗马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沙滩啤酒旅游文化节为期共51天,8月25日结束。文化节共分为七大活动板块,包括开幕式、向即墨出发万人游、沙滩运动周、即墨文化展映周、“我是即墨大明星”风采秀、2013中国(即墨)国际时装季及每日上演的海泉湾 “啤酒狂欢季”表演与趣味游戏活动以及各类全民同乐的特色活动周。

  据了解,即墨特别开通了城区至港中旅度假区的啤酒节专线车,以方便市民游客参与活动。(记者 钱卓 于正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