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未来三天前海雾气弥漫 下周多云12日全市有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7 14:38:34 字号:TT

  昨日,岛城虽然是个多云天,但郊区市的气温并没有降低。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沿海地区及近海海域有时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雾浓时沿海一带有时有毛毛雨或短时小阵雨。

  9日我市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21-23℃左右,郊区21-25℃,最高气温市区26℃左右,内陆地区28-33℃。

  从目前的天气来看,下周我市以多云的天气为主,南风长时间的吹拂,所以沿海一带的雾气有加重的趋势,尤其是凌晨和上午时段。 8日、9日有局地的降水天气,12日至13日全市有降水天气。温度方面,近期温度变化不是很大,市区的最高气温一般在27-29℃,北部内陆会高一些,最高气温多在32-33℃左右。(记者 徐美中)

  相关链接

  三大山脉防山洪

  气象部门提醒,青岛的暴雨洪水多发生在崂山、大泽山和珠山山脉附近,青岛的三大水库和大沽河等和这些山脉相邻,防洪首先要着眼于这些重要的地区。另外,青岛市区内丘陵起伏,低洼地带也是防洪的重点区域,特别是近年来城市发展迅速,立交桥和地下停车场迅速增加,暴雨来临时,城市内的径流快速向桥洞和地下停车场汇流,常常使立交桥洞和地下停车场被淹,造成交通堵塞、车辆损失和人员伤亡,这也成为了城市特有的气象灾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