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旅馆内割腕 鲜血淋漓要上QQ找男友(图)

来源:QTV-- 2013-07-08 13:20:30 字号:TT

    昨晚九点多,城阳公安110报警中心突然接到电话,说是仙家寨一所小旅馆里,有个年轻女孩自杀了!旅馆老板王先生说,自杀的女孩今年20岁左右,在旅馆里住了一段时间,事发当天一直在房间里上网,晚上八点多,女孩突然把王先生叫进房间,希望他能帮着自己想想办法,联系qq上的一位好友,可王先生发现女孩的精神很不对劲,正要劝解时,女孩突然做出了一个让他大吃一惊的动作!

    女孩的手腕瞬间变得鲜血淋淋,王先生吓坏了,一边报警,一边吆喝其他住客一起,将女孩送进了城阳人民医院,可就在医生处理完伤口后,女孩突然不见了。原来,女孩从河南来青岛打工,在城阳汽车北站发传单,一个月前认识了一位男友,因为感情问题,男友最近提出了分手,可女孩不同意,只能不停得打电话,qq留言,只是感情的逝去,不是谁能够挽留的,失去爱人的女孩一时想不开,就寻了短见,幸亏遇上了热心的旅馆老板王先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