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 王冬梅讲话王伟出席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9 06:04:49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上午,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出席大会并讲话。省记协主席高挺先、市委副书记王伟为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在会上讲话。

  王冬梅指出,青岛记协要团结和推动全市新闻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要以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扎实推动新闻队伍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新闻队伍。要加强对新闻队伍状况的调查研究,为加强改进新闻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提出对策建议,切实当好市委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参谋和助手。要不断完善记协工作机制和组织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记协,切实加强记协队伍自身建设。

  胡绍军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市记协是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新闻事业长远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加强新闻行业自律,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会上宣读了中国记协和省记协发来的贺信暨发来贺信、贺电的兄弟省市记协名单,市社科联代表青岛市人民团体致辞。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在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上,推举王伟、胡绍军、吕振宇为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选举徐建宏为主席。(本报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