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癌症男子八号码头欲跳海 手机80个未接来电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7-11 12:14:27 字号:TT

    因不想给家人造成负担,身患癌症的代某从医院出走,准备到码头跳海,却因体力不支倒在地上。接到报警后,港口公安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给予救助。

    7月8日9时,青岛港公安局大港所接报,八号码头东门附近有一男子精神恍惚,从前一天晚上开始一直躺坐在那里。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难以交流,无论怎么询问就是不答话。之后,民警在男子身下找到了一部手机,打开一看,有80多个未接来电。民警立即给其中一个未接来电号码打过去,接电话者自称是该男子兄弟,并表示他马上到现场。10多分钟后,两个中年男子匆忙赶来。经了解,精神恍惚的男子姓代,60多岁,因身患癌症在医院治疗,由于不想继续忍受病痛折磨和给家人造成负担,代某于7月7日晚从医院出走,准备到码头跳海了却余生,到了八号码头东门附近,因体力不支倒在地上直至民警赶来救助。(记者 杨志坚 通讯员 梁勇 杨献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