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架桥上搬护栏抄近道 司机主动认错受罚(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3 06:22:10 字号:TT

高架桥上搬护栏“抄近道”

  早报讯 7月9日早上,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桑梓路路口,一辆蓝色的小轿车疑似走错路,驾驶员在路中突然停车将隔离护栏挪开,准备变道进入主路,被过路市民拍下并发到网上,随后这件事在网上引起大家热议。记者昨日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李某主动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市北交警对他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的罚款记3分。

  拍下照片的朱先生介绍,7月9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在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海信桥下桥口,一辆蓝色的小轿车突然刹停, “这辆车好像是走错了道,突然来个急刹,跟在它后面的一辆公交车险些撞到它,随后这辆车又倒了倒车,像是在调整方向,又险些和后面的来车发生追尾。随后驾驶员从车上走下,很利索地将旁边进入胶宁高架内侧车道的护栏推开。”朱先生称,在挪移护栏时,护栏和地面发生摩擦,发出“吱嘎”一声,十分刺耳。在通过这个豁口后,这辆车扬长而去,豁口却没有恢复,给其他车辆留下了安全隐患。

  “我们接到报警后,立即派警员赶到现场,将护栏关闭,并联系交通设施部门将护栏起点进行加固,防止其他市民效仿。”市北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同时,根据市民提供照片,联系到该车主徐某,徐某称当天将车辆借给朋友李某,并尽快通知李某到市北交警大队接受处罚。鉴于李某认错态度较好,主动来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市北交警对他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的罚款记3分。(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