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发生短时强降雨 市郊部分地点出现洪峰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3 07:44:55 字号:TT

  本报讯 7月11日6时至12日6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发生短时强降雨,全市平均降水量10.7毫米。降水量最大点是莱西市上柳家庄102.5毫米。近日多发的强降雨给当前汛情带来变化,市郊部分地点出现洪峰。

  受降雨及上游水库放水影响,大沽河张家院水文站发生洪水,12日5时48分出现洪峰,洪峰水位75.57米,洪峰流量每秒287立方米,12日6时,水位75.56米,流量每秒280立方米。全市其他主要河道没有形成径流。

  由于近期降雨分布不均匀,部分地区仍存在旱情,从7月11日的墒情监测结果看,胶州市大部、即墨市南部和东北部、城阳区西部出现轻旱,胶州市中部和西南部出现中旱。(记者 钱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