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恋小伙派出所求枪毙 扰乱公共秩序被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7 06:18:08 字号:TT

失恋小伙派出所求枪毙 扰乱公共秩序被拘

  早报讯 晚上,他跑上车流不息的马路撞车,被过路人拦下;下雨天,他又爬上3楼楼顶,被民警劝下;派出所里,当民警问他知不知道这样做违法时,他竟让民警枪毙自己。昨天上午,22岁的四川小伙石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治安拘留。

  热心男拦下撞车小伙

  前天晚上9时许,华仙路汽车北站附近,一名男子和一名小伙在马路上纠缠起来。挣脱男子的手,小伙再次冲向车流。“是110?这里有个小伙要自杀!”男子无奈报警。民警赶到时,两人还在马路中间纠缠,经过车辆纷纷鸣喇叭警示。民警上前将小伙控制住带到路边。“我不认识他,只是见他一个劲往行驶的车辆上撞,这才过来拦他。”热心男子说。

  再看小伙,民警认识。小伙石某22岁,来自四川。当天下午,小伙曾跑到派出所求助,声称自己的女友不见了。“担心他再想不开,当晚,我们将他留宿派出所。”民警说,可趁民警不注意,石某一个人溜走了。

  3楼轻生民警送烟劝下

  “有人要跳楼自杀!”昨天上午10时,民警再次接市民报警。民警冒着大雨赶到现场,汽车北站东侧仙山路以南,一名男子站在一栋废弃的3层小楼顶部,任凭大雨将全身浇透。又是石某!“上面风大雨大,你有什么事下来说。”民警来到顶楼。“别过来!我不想活了!”石某站在顶楼的边沿上大喊着,时不时朝天怒吼一声。

  记者赶到现场时,楼下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消防车接报后也赶赴现场,为安全起见,消防人员在楼下铺设起救生垫。石某情绪激动,说什么也不下楼,只是一个劲哭喊着,可能是站累了,将身体靠在楼顶烟囱上。民警不敢轻易靠近,只好远远站着和他说话。雨越下越大,民警也被雨水淋透,双方就这样僵持了近一个小时。“给我根烟抽!”石某突然提出要烟,民警借送烟的机会将他劝下。

  派出所里“求枪毙”

  “找不到她,我也不想活了!现在就枪毙我吧!”派出所里石某说。石某所说的她是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女友谭某,不久前,谭某不辞而别,得知她来了青岛,3天前,石某辞掉工作,乘车来到汽车北站。可几天来,谭某似乎刻意躲避自己,电话也不接,情急之下,石某才接连做出自杀的举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